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一汽红旗:创造红旗速度 以实力奏响时代华章

时间:2020-12-29 19:48:26  来源:  作者: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北京报道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发布消息称,11月销量再创新高,突破25000台,同比增长100%,1至11月销量累计突破178100台,同比增长102%红旗品牌的销量从2018年的3.3万辆,同比增长624%。2019年,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203%。

  此刻,距离一汽红旗掀起改革浪潮,仅仅过去近三年的时间。自1958年第一款轿车车型诞生起,红旗品牌就注定了其不平凡的身份。一甲子的时光过去,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红旗品牌再次踏上了新征程,用品牌、创意、品质,再次收获了消费者和市场沉甸甸的青睐与信任。

  回首短短三年,红旗品牌取得的成绩,远不只是销售数据。

  自2018年1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以来,在这段紧张、沸腾、奔跑的日子里,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客户关怀、体系建设等诸多方面,以日新月异的步伐,改写和创造着无数个红旗时刻,展现和诠释着新红旗精神与情怀。

  于磨难中奋起,在逆境中前行。

  短短3年的时间,红旗品牌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乃至世界汽车行业的“红旗速度”。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疫情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面对严峻的产业环境,红旗品牌实现逆势增长的秘诀是什么?

  所谓的‘红旗速度’,最根本是红旗人的拼搏、奋斗对消费者最大谦敬和服务,对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永无止境的极致追求。一切为了消费者,这就是新时代新红旗人首要原则,是每一个红旗人的言行准则,也是红旗品牌真正赢得‘红旗速度’ 实现逆势增长的的根本秘诀。

  新红旗,以实力奏响时代华章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红旗品牌携旗下八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包括红旗H5、HS5、H7、HS7、H9、E-HS9和红旗HS7+与红旗H9+两款定制产品。精致华美的设计不仅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更通过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赚足了眼球。

  截至2020年12月20日上午8时,红旗品牌提前11天达成年产20万辆。这是继2018年新红旗全年生产3.3万辆,2019年突破10万辆大关,实现的又一个历史性跨越。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红旗品牌就以博大胸怀、大愿景实现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全面发力"尊贵化、中国化、年轻化、国际化"四大领域。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双9”车型是红旗的品牌形象担当,全面引领品牌向上。“五新红旗,九鼎之作”的红旗H9,于全行业树立起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全新标杆;红旗品牌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

  “双5”车型是红旗品牌销量的基石。全新红旗H5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形象焕新亮相,在两年销量破10万的基础上,产品力全面升级,质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刚公布的中国汽车质量排行中,红旗H5以总分123.936的成绩拔得头筹,以国车质量担当国之荣耀。红旗HS5作为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成为红旗品牌销量担当的明星产品。在上市周年之际推出典藏版车型,实现了双升的目标——产品力提升、销量提升,跻身豪华品牌SUV前列。

  红旗品牌在近3年的飞速发展中,获得了超过30万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这也正得益于红旗品牌走进用户、更扎根于用户的心里,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尊崇服务体验。买红旗、开国车已经成为国潮的新标签;展露超前视角,让营销成为赢销。

  红旗品牌之所以能创造出红旗速度,还必须要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创新性的思维,基于对数字化大潮的清晰判断,红旗品牌先行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深耕体验内容的数字化赋能,打破空间局限,强化客户体验,直达用户。充分利用当下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红旗联合经销商推出抖音旗仕计划和快手繁星计划,建立起私域流量传播体系,截止目前全网发布短视频47821支,吸引超过777万粉丝关注,全网播放量超过23.46亿,成为行业标杆;红旗智联APP目前已经收获超过183万会员的支持,活跃度高达14.28%;红旗还创新性地推出了红旗微店小程序,如今,微店店主超过10000人,微店用户超过158000人。这其中,车主及员工店主超过5800人,他们既是传播者、体验者,也是销售者和服务者,从而打造红旗品牌全员营销的新引擎。

  自建新媒体传播矩阵,8平台17个账号,从用户喜好出发,以多维度创新原生内容覆盖,全年发布物料9284篇次,阅读量2.68亿,曝光超过45亿。

  “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实现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中国汽车业界正面临市场下滑、自主品牌失守、产业升级挑战、2022年合资政策调整等四大危机。但危中有机,危中需要抓机。”红旗人表示,自主品牌需要适应消费的信息爆炸,通过技术、产品、产业高端化,满足消费的高端化。

  “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创新到不能再创新,全面加强自主创新和新兴业务,实现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红旗人表示,要着力打造精品、爆款,重新建立产品定义,靓化“魅点”、解决“痛点”、消除“暗点”,确定新的产品规划,梳理现有产品线,研究构建产品平台。

  红旗品牌下一步该如何发力?红旗人已经有了清晰的路线图:

  对于国人来说,“红旗”不仅仅是一个产品,更是一种精神。

  在一汽红旗正式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之时,便开启了新时代红旗品牌的新征程。新红旗品牌战略确立了将新红旗品牌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肩负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 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这梦想,无休无止。

  这梦想,就在眼前。

  争取在“十四五”成为行业的引领者,争取在2030年成为全球先进者。

  ——在品牌打造上,红旗品牌争取在“十四五”达成或超越世界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水平,争取在2030年在全球实现相当的水平。

  “如果说未来的汽车是‘大学生’,那么现在或过去的汽车只是‘小学生’。” 展望未来,红旗人表示,振兴红旗、强大红旗,是责任和担当,“红旗未来要做‘大学生’。”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拥有辉煌历史的一汽红旗品牌,必将拥有更加辉煌的未来!(作者:于贵华)

 

 
上一条:中国汽车产业抢眼表现拉开了新一轮竞争大幕
下一条:市场下沉 六线城市小型纯电动车市场份额升至37%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