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奥迪全新A3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新车预计1月7日上市,起售价可能为19万

时间:2020-11-11 13:51:50  来源:  作者:

 

  【环球网汽车报道】近日,有消息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全新A3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后续将会在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

  由公布的消息来看,奥迪全新A3两厢版和A3L会同时提供普通和运动两种外观套件,主要的区别在于格栅和尾部的装饰件上。

  全新奥迪A3L整体的外观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本,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

  新车的前脸采用不规则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的蜂窝布局,搭配下方两侧的进气口,显得年轻又运动。刀锋式前大灯、箭矢式日行灯、三角状尾灯等设计均极具未来感。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的小鸭尾设计俏皮又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一族用户的喜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偏向驾驶位的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加嵌入式10.1英寸中控屏的组合科技感十足,另外,顶配车型会配备更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车采用和保时捷911造型相似的电子档杆,还配备了最新的MIMI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

  为了满足更多中国用户对于车内空间的需求,国产版本的全新奥迪A3L在车身长度上进一步加长,车身尺寸为4548(4554)*1814*1429mm,轴距2680mm。和现款的奥迪A3三厢版相比,轴距加长了51mm。所以新车在驾乘的舒适度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4TFSU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国产版本还将可能会推出1.5T和2.0T版本。有消息表示,新车的起售价很大可能还会和现款差不多,为19.32万起。新车上市后将和同级的奔驰A级、宝马1系进一步较量。(环球网)

 

 
上一条:第八代高尔夫上市,售价区间12.98万-16.58万
下一条:我国工业企业利润逐季回升 汽车三季度增幅超五成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