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凯迪拉克CT6新增车型10AT+后驱+电磁悬挂

时间:2020-07-25 14:28:55  来源:  作者:

 

  7月22日消息,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新增两款高配车型,售价区间为 。而于原有的铂金版将被取消。

凯迪拉克CT6新增车型10AT+后驱+电磁悬挂

  作为家族旗舰,此次上市的CT6依然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盾型进气格栅内由镀铬装饰点缀,泪眼式前大灯组在夜间点亮极具品牌辨识度。

  配置上,28T旗舰超级巡航型将会配备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方向盘加热、全速防撞自动刹车、倒车碰撞预警、后轮转向系统等,相比于原有的28T领先运动型有增有减,轮圈尺寸为18英寸。

  而28T旗舰超级巡航型则是最新的旗舰车型,该车不仅有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新车定位中大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3109mm,远超同级别的宝马5系、奔驰E级以及奥迪A6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得益于后驱平台的应用,新车有着接近50:50的前后配重比。

 

 
上一条:EY品牌全新智能越野SUV将于成都车展首秀
下一条: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12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