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长安锐程CC内饰超凡:不到10万买国产B级车

时间:2020-07-25 14:22:49  来源:  作者:

 

  在国内的B级轿车市场中,向来被合资品牌所霸占,并且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不过,即使生存被极限压缩,国产品牌也没有放弃B级轿车这一市场,日前,长安汽车正式开启了锐程CC蓝鲸版车型的预售,并且,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蓝鲸版外观,整体颜值也有所提升。

  长安锐程CC内饰超凡:不到10万买国产B级车

  除此之外,官方还给出了一系列的购车优惠,包括3年零息贷款、6千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下订单至上市,每天50元的增值礼金等。

  长安锐程CC内饰超凡:不到10万买国产B级车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新车换装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为硕大尺寸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同时新车全身经过黑化处理,红黑相间的配色,使得车辆的运动风格更为鲜明。

  相较于外观,车内也有很多看点。进入车内猛的一看,估计会让不少人感叹,这不就是“宝马”吗。新车配备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以及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充足。

  长安锐程CC内饰超凡:不到10万买国产B级车

  虽然相较于老牌中型轿车,在车身尺寸上还存在差距,但这样的空间表现,也已超出其价位水平。

  动力上,新车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相较于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并且与同价位的合资轿车相比,新车更是远远超越。(环球网)

 

 
上一条: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12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
下一条:国家统计局:6月汽车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3.4%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