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Q-Reel推出全新简便充电桩将于明年1月交付

时间:2020-07-02 14:42:14  来源:  作者:

 

  日前,海外一家公司Q-Reel推出了一款简便汽车充电桩。该充电桩只需车主插上电源,后续工作均由充电桩自主完成。据悉,该充电桩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交付使用。

  Q-Reel全新简便充电桩实现了部分自动化充电过程,车主将充电接口连接后即可充电,并可通过Q-Reel应用程序监控充电状态。在充电完成后,充电接口可自动与车辆分离,并通过充电桩的卷轴自动回收。

  此外,Q-Reel全新简便充电桩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可在家庭住宅、办公室、户外和停车场等场景下使用。目前,该充电桩还是众筹阶段,量产后预定价为499欧元,有望在明年1月开始交付使用。(环球网)

 

 
上一条:长安新能源CS55纯电版将于7月上旬上市
下一条: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上市 6款车型时尚不失硬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