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 或将继续保持目前价格

时间:2020-05-28 14:26:46  来源:  作者:

 

  5月27日讯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明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再度开启。根据现阶段国际原油的平均价格依旧低于40美元/桶,因此,预计油价或将继续保持目前价格。

  据了解,目前国际油价已呈现缓慢回升态势。从6月份开始,产油国均自愿加大石油产量削减力度,进一步达到供需平衡。前不久,欧佩克(石油输出国组织)发布最新月度报告,报告认为部分欧佩克成员国最近宣布进一步减产的行为,预计将加速市场重新平衡,并在2020年提高对欧佩克原油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成品油价格或将在第三季度开始上涨,因为原油已经跌落历史低点。同时各大石油公司自觉减产,供需结构已经得到改善。从5月份开始,WTI原油就上涨了76.49%。(人民网)

 

 
上一条:新突破! 自动驾驶创业企业首次获准载人测试
下一条:生产节奏恢复加快 4月车企利润同比增近三成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