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英菲尼迪推迟5个月量产全新轿跑SUVQX55

时间:2020-02-17 14:39:22  来源:  作者: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英菲尼迪将在5个月后生产全新轿跑SUV QX55。

  QX55车型可视为QX50轿跑版SUV车型,新车原本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开售。但日产北美生产团队1月13日向供应商发送了一封延期生产的通知。这封通知模糊地提到了推迟量产的原因:“确保生产能力”的需要。

  英菲尼迪美国发言人没有详细说明这一情况,只是表示,“正如给供应商的信中所指出的,随着我们开始生产一款全新车型,运营效率推动项目前进,当然有时前进,有时后退。”

  与QX50一样,英菲尼迪QX55也将在日产和戴姆勒共同拥有的、价值14亿美元的合资企业Aguascalientes工厂进行组装。

  作为奔驰GLC Coupe和宝马X4的潜在竞争对手,QX55预计将搭载来自日产旗下的2.0T VC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匹配四驱系统。

  QX55有一个倾斜的屋顶线,这一灵感来自第一代FX性能跨界车。虽然新车型与QX50共享设计元素,但外表是不同的。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进气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车尾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整体线条也更加圆润饱满。

  英菲尼迪产品规划总监蒂姆·富兰克林( Tim Franklin)在10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QX55的目标客户是“注重实用性,但也注重造型的”人群。

  AutoPacific分析师埃德金(Ed Kim)表示,增加一种类似于优惠券的衍生产品,是为该品牌带来新客户的一种低投资方式。“它为QX50提供了一个更时尚的版本,有可能为英菲尼迪带来更多的忠诚客户。”

  “随着Q50和Q60车型的销量继续下滑,英菲尼迪需要用新的相关产品来填补它们的销量损失。QX50是一款产品,QX55是另一款重要的产品。”

  QX50也遭遇了发布的失败。尽管英菲尼迪高管宣称,QX50是自30年前推出Q45豪华轿车以来,该品牌最重要的产品,但迄今为止,QX50尚未获得市场的青睐。去年,这款跨界车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7%。该品牌的管理层去年承认,QX50的配置不对。

 

 
上一条:雷诺的未来汽车来了将为你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
下一条:广汽丰田全新TNGA中型SUV威兰达 鉴赏现“威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