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科幻巨作携未来而来体验试驾雷克萨斯LC

时间:2020-01-27 13:36:55  来源:  作者:

 

  提起雷克萨斯的跑车,最先想到的就是传奇超跑LFA,它拥有比肩法拉利、兰博基尼的性能,令人着迷。旗下还有一款小轿跑RC F,销魂的外观和超群的动力表现成为地道的小资靓骚范儿。但雷克萨斯的野心不止于此,除了豪华车和超跑,他们还“不务正业”或者说脑洞大开的造了一个滑板,一个没有轮子漂浮在半空中的超导体磁悬浮滑板。作为会玩的车企,相信其未来的车型会越来越挑战人们对车的理解。不过这种期待并不用等待,未来之车雷克萨斯已经造出来了,它就是今天我们的主角——雷克萨斯 LC。

  谈到竞争对手,雷克萨斯LC的对面有很多车型,比如宝马6系、捷豹F-Type、保时捷911等等,未来它的售价应该也差不多与对手持平。选择保时捷911作为作为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是因为它们俩有很多共同点。它们的外观都不算凶狠,比较低调;内饰更偏向实用和豪华;它们除了拥有出色的操控和动力表现外,更重要的是日常驾驶都相对舒适;还有一点,不论选择雷克萨斯还是保时捷,都是选择了一种的情怀。与法拉利、兰博基尼那种烈酒不同,LC与911更像是红酒,值得慢慢品慢慢回味。也许你不信,那更要看完此篇。(环球网)

 

 
上一条:VTEC在哪里?试驾美版全新英菲尼迪QX50
下一条:车道保持系统在自动驾驶中有多大的作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