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马自达SKYACTIV-X动力欧洲订单超出预期

时间:2019-12-02 17:27:17  来源:  作者:

 

  我们从外媒获悉,欧洲市场对马自达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有着极大的兴趣。马自达欧洲首席执行官青山康宏表示,全新马自达3/CX-30的订单中都有接近一半的用户选择配备SKYACTIV-X发动机。

  马自达欧洲首席执行官青山康宏表示,欧洲市场对新动力总成的兴趣“大大超出了预期”,“自从开启搭载SKYACTIV-X动力新车的发售以来,我们收到了令人鼓舞的反馈:全新马自达3的订单中有60%的用户配备SKYACTIV-X发动机,马自达CX-30(参数|询价)的订单中有45%的用户选择配备SKYACTIV-X发动机。”他相信CX-30将成为马自达明年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

  全新马自达3将于第二季度在欧洲发售,SKYACTIV-X发动机将从9月开始提供。CX-30于10月中旬投放欧洲市场,动力方面提供柴油、汽油、汽油SPCCI(火花点火控制压燃)等多种动力可选。

  SKYACTIV-X发动机目前在日本和欧洲市场提供,马自达决定在世界范围内逐步推广这种复杂的发动机,在美国市场方面,SKYACTIV-X发动机尚无消息,且短时间内不会在美国开售。在中国市场方面,马自达将于2020年在中国市场引进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搭载于2021款马自达3 昂克赛拉和即将引进的CX-30车型上。同时,马自达也计划在未来推出中国市场专属的纯电动车型。(文/汽车之家 姜澈)

 

 
上一条:中国是最大市场 奔驰S级已经生产50万台
下一条:长续航里程 长安E-Rock于2020年1月上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