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全新宝马X6特别版即将亮相2019广州车展

时间:2019-11-18 14:11:18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基于全新宝马X6打造的——Vantablack 宝马X6车型将在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进行国内首次亮相。新车外观采用Vantablack VBx2涂层,可吸收超过99%的可见光美,因此很难辨别车身细节。在此之前,新车已经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海外亮相。

  全新宝马X6特别版即将亮相2019广州车展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了连体式设计,搭配天使眼前大灯组,以及三段式大尺寸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更显凌厉。

  车身侧面来看,由于新车采用特殊材料涂装,因此侧面线条并看上去并不十分突出。车尾设计与现款差异较大,尾灯采用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组。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处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寻较现款车型较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935/2004/1696mm,轴距为2975mm。

  内饰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同样为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进一步增强内饰的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配合全新iDrive控制区,营造出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宝马语音助手、手势控制、无线充电、苹果CarPlay、全新迎宾灯、BMW X型智能激光大灯、全景星空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钻石3D环绕立体声系统、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辅助等。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车型将采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峰值扭矩为447牛·米。而全新宝马X6 M50i车型则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汽车之家)

 

 
上一条:为刺激电动车消费,德国延长补贴计划
下一条:自动驾驶能挣钱?戴姆勒:其实我也不确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