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下降3% 雷诺调整2019年年度营收预期

时间:2019-10-21 14:38:58  来源:  作者:

 

  近日,雷诺官方进一步下调了其2019年的营收预期和盈利预测。据雷诺表示,集团2019年的营业收入将下降3%-4%;营业利润率应约为5%;截至目前的现金流为负,且这一趋势有能够保持到年底。此外,雷诺2019年第三季度的营业收入约为113亿欧元(约合893.6亿人民币),同比下降了1.6%。

  『雷诺下调年度营收预期』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自前CEO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一周前被董事会免去职位之后,临时CEO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Clotilde Delbos)已经开始着手对雷诺当前的中期行动计划进行调整。

  『此前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曾发布极为激进的经营计划』

  2017年9月15日,在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治下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对外公布其“Alliance 2022”六年中期经营计划。按照这一计划的时间表,2022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销量将达到1400万辆,营业收入将达到2400亿美元,并在新能源汽车及自动驾驶领域取得领先。

  『雷诺临时CEO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重归正轨』

  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德尔博斯似乎并不认可上述中期经营计划。德尔博斯表示,雷诺将进一步审核上述中期经营计划的可行性。自这一计划发布两年来,全球汽车市场已然发生巨变,从自身情况来看,雷诺首先需要做的是重回正轨。“在全球汽车产业放缓的情况下,此前制定的销量计划太高了。”德尔博斯这样表示。(汽车之家)

 

 
上一条:智能网联领域 奇瑞专利创新指数位居自主品牌第一位
下一条:停止报关?受制国六标准中东版进口车微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