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全新产品助阵 一汽丰田全年销量已完成65%

时间:2019-09-16 10:52:09  来源:  作者:

 

  日前,一汽丰田携旗下包括全新第12代卡罗拉、亚洲龙AVALON、卡罗拉双擎E+、全新RAV4荣放等车型在内的十多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大秀TNGA架构下的全新产品矩阵。

  自2019年以来,一汽丰田加快了产品导入节奏。在新品的推动下,今年1-8月,一汽丰田共实现批售482973辆,实现年度销量目标的65%。

  频推新品的同时,一汽丰田也持续发力售后领域。今年,一汽丰田推行了诚信服务、安心二手车等“安享管家计划”的9个系列产品。比如在售后服务方面,AAA保险与国内多家保险公司合作,为一汽丰田用户提供专属服务;定保通业务和上门服务,则旨在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售后保养服务。二手车方面,一汽丰田推出了二手车免费评估服务和丰富的置换车辆补贴政策,进一步降低购车门槛。(环球网)

 

 
上一条:奋斗者言:选对第一款车很重要
下一条:奇瑞市场数据:前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5.9%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