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更年轻化 大众品牌将在9月发布新Logo

时间:2019-08-26 14:36:13  来源:  作者: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公开大众品牌的新Logo,这是其重塑品牌形象计划的一部分。与此同时,大众集团还将推出新款ID.3电动掀背车。

  大众现有的Logo从2012年开始使用,这次全新的设计保持了字母V和W在一个圆圈里的形状,但是风格更加简约,将原先蓝白相间的立体式设计改成了更简洁、扁平的黑白设计。新标并非由外部品牌公司设计,而是由大众内部设计部门和市场部门共同完成。

  这款名为“新大众”(New Volkswagen)的Logo被开发出来,主要是为了让大众品牌显得“更年轻、更数字化、更现代化”。大众汽车品牌的首席营销官 Jochen Sengpiehl表示,目前的“3D”Logo变得有些沉重僵硬,尤其是在今天的数字时代。他补充道:“新logo已被精简成基本组成部分。它是平的,开放的,充满了对比和清晰的感知。”

  据悉,新版大众Logo将“更勇敢,更焕彩”。Jochen Sengphiel表示不仅大众Logo有巨大的变化,大众的广告和市场推广图片也将改头换面:“将与大众目前的风格完全不同”。大众还将推出新的声音Logo,以后的大众广告都将使用女声来宣读“大众”品牌名。大众请了德国著名配音演员Luise Helm来为大众配音。Luise Helm是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的御用德语配音。

  官方还透露,9月法兰克福车展后欧洲经销商将率先更换新标志,中国市场则将在10月进行替换,北美及南美则将在2020年开始替换。新Logo更新换代将在2020年中旬彻底完成。

  此次全新logo的推出将与ID.3的发布同步进行。ID.3是首款基于大众集团纯电动MEB平台量产的车型。但是,第一批上市销售的带有全新Logo的汽车将是第八代高尔夫,这款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然后在2020年初开始销售。

  大众品牌方面表示,大众新Logo也将改变大众尾气门的不良影响,凭借新Logo,大众有望展示自己环保的新面貌,重新赢回汽车产业和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作者:杜俊仪 人民网)

 

 
上一条: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车型或9月11日上市
下一条:如何避免“入坑”问题二手车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