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沿用经典设计 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谍照

时间:2019-04-23 14:34:00  来源:  作者: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Targa车型的测试谍照,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全新911 Targa很好的延续了Targa车型经典的车顶设计,同时在外观部分与现款911保持一致。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Targa车型的整体外观与现款911区别不大,最引人注意的当属其经典的Targa车型造型。历代保时捷(除了993、996和997)经典的Targa车顶造型在新车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一体式的防滚架和大面积的玻璃后车窗具有特别的美感,而软顶敞篷的设计也与上一代911(代号991)保持一致。同时,我们注意到谍照中新车的防滚架采用了深色的设计,参考以往车型,预计未来正式发布的车型将采用银色防滚架。全新保时捷911 Targa在其他部分与现款代号992的第八代911保持一致,新车很好的保持了911车系的外观风格,贯穿式尾灯也增加了该车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未来将推出911 Targa S和911 Targa 4S车型。作为参考,现款911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为530牛·米。(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上一条:2019上海车展:红旗H7双色版正式发布
下一条:2018年近七成消费者车险保障程度不足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