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4月12日首发 全新日产Versa谍照曝光

时间:2019-03-30 11:29:20  来源: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日产新一代Versa(参数|询价)(国内市场为东风日产阳光)车型将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当地时间4月12日举办的Rock the Ocean's Tortuga Music Festival(托尔图加音乐节)活动上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外媒也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来看,全新Versa测试车目前还覆盖有全身伪装贴纸,但我们可以隐约看到,新车将开始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包括上挑的前大灯组和V字形前格栅中网等,风格将更加锐利。
  侧面来看,全新Versa的车身比例相比当前一代车型更加协调,高级感有所增加的同时,少了现款车型的廉价感。
  在车尾部分,全新Versa采用了与新天籁相似的折线形尾灯组设计,并采用了卤素光源。细节方面,新车还疑似配备了底部仿扩散器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不过隐藏式的单边单出式排气管则毫无质感可言。
  动力方面,外媒称新车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1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编译/汽车之家 刁昊)

 

 
上一条:最高下调10万元 保时捷全系车型调价
下一条:外观大改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4月8日上市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