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售82.28-86.98万 奥迪新RS 4/RS 5上市

时间:2019-03-30 11:26:16  来源:  作者:

 

  3月29日,Audi Sport官方宣布——全新RS 4 Avant和全新RS 5 Coupe车型即日起正式上市,二者的售价分别为82.28万元和86.98万元。
  作为A4的顶级性能型号,RS 4 Avant在A4 Avant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设计,夸张的前包围、格栅和宽幅哑光饰条看起来十分凶猛。新车侧身延续了奥迪旅行车家族一贯的协调和动感,在此基础上,RS车型专属的宽体翼子板、20英寸轮圈、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都在新车上有所配备。车尾部分,RS 4 Avant的造型偏低调,但深厚功力隐藏其中。RS专属的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后扰流板及带扩散器的双色下包围在新车上均有配备。
  内饰方面,RS 4 Avant整体维持了奥迪A4家族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但细节上更加追求极致,整体配置也更倾向于运动性能。新车配备Alcantara包裹的运动方向盘,同时换装了RS专属运动座椅和大量碳纤维纹路饰板。此外,奥迪虚拟座舱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作为标准轴距车型,RS 4 Avant的后排腿部空间并不能与奥迪A4L相提并论,但旅行车巨大的后备厢空间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
  ● 奥迪RS 5 Coupe
  作为A5 Coupe的顶级性能版,RS 5 Coupe采用了更加凶狠的车身套件,霸气感十足。蜂窝网前格栅、黑底LED大灯、造型复杂的前包围,都透露着它的运动气质。新车侧面整体比例与A5 Coupe无异,但细节上采用了专属的设计。20英寸亮面双色轮圈、碳纤维外后视镜外壳、分色侧裙、高性能制动系统等,都透露着“凶恶气息”。车尾部分,除了小尺寸碳纤维扰流板外,RS 5 Coupe最明显的特点当属大口径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排气,以及底部扩散器,仿佛在向后车宣告:危险!勿近!
  RS 5 Coupe的内饰整体保留了A5的设计,但细节上更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包括翻毛皮包裹的平底方向盘、门板,以及真皮运动座椅等。此外奥迪虚拟座舱、无框车门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RS 5 Coupe搭载了与RS 4 Avant相同的动力总成,即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也同为450马力和600牛·米。不过得益于更轻的车身,RS 5 Coupe的0-100km/h加速时间要小于4秒。(文/汽车之家 刁昊)

 

 
上一条:外观大改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4月8日上市
下一条:新能源只有电动车?北京现代:不,我们还有氢动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