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采用字母样式 斯柯达昕动更新品牌标识

时间:2019-03-21 14:01:32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将率先为2019款昕动(参数|询价)更换全新风格的尾部品牌标识。据悉,全新的尾标将由此前的圆形LOGO更换为最新的字母标识样式。
  早在去年10月,斯柯达便在全新的SCALA车型预告图上展示了新的尾部品牌标识,同时斯柯达SCALA作为RAPID(即国内的昕锐)的继任者,此次在国内市场斯柯达选择率先将昕动的尾标更新,也就显得较为合情合理了。作为回顾,2019款斯柯达昕动根据不同车型,提供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自动挡车型还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此外,斯柯达昕动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车顶、黑色后视镜以及大尺寸的后车窗等,进一步提升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提供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上一条:JETTA亮相 成就高品质汽车品牌新典范
下一条:入门版462马力 曝全新宾利飞驰PHEV动力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