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皮耶希推Mark Zero电动车

时间:2019-02-24 14:38:2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皮耶希(Pi?ch)汽车公司的Mark Zero纯电动概念车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亮相,皮耶希公司宣称该车在WLTP标准下可达到500公里的最大续航里程。此外,皮耶希公司还计划在生产Mark Zero的模块化平台上生产其它车型,包括四座轿车、SUV等。
  可能有些朋友对皮耶希公司比较陌生,该初创公司的创始人安顿?皮耶希既是前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的儿子。据悉Mark Zero的量产车可能会在2022年上市销售,新车两个圆圆的头灯似乎看起来很熟悉,而修长的发动机舱和较短的后悬又使新车看起来比较类似GT跑车。
  虽然Mark Zero Concept纯电动跑车的规格尚未公布,但公司创始人安顿?皮耶希声称该车在WLTP测试周期内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同时由于该车采用风冷电池组,所以其车身质量将小于1800公斤。而且新车将具备能量回收系统以及快充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前桥将搭载一台电机,后桥将搭载两台电机,锂离子电池位于中央通道中(电动机正上方的后部)。
  关于新车平台,根据皮耶希公司表示,Mark Zero电动跑车将成为该公司模块化平台的第一款车。该架构可支持多达60种型号的车型,除电动跑车外,生产SUV和四座轿车也已经在公司的考虑之中。此外,该模块化平台不仅可以生产纯电动车型,还可以兼容氢燃料电池、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传统内燃机车型。(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上一条:首善扶贫 国企担当 北汽集团与北京市扶贫支援办签署精准扶贫合作协议
下一条:日内瓦首发 标致508高性能概念车官图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