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汽车 > 汽车  

 

特斯拉Model 3中国市场开始正式交付

时间:2019-02-24 14:34:2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2日, Model 3中国市场交付仪式在特斯拉北京金港体验中心正式举行,这标志着特斯拉又一款战略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Model 3尺寸更紧凑、设计更简洁、性价比也更高,它是特斯拉实现“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使命的关键一步。
  据悉,目前,中国在售的Model 3车型有三款: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和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公开数据显示,Model 3高性能全轮驱动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最快仅需3.5秒,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595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560,000元。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4.5秒,车速最高可达23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最高为590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499,000元。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4秒,车速最高可达225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不少于600公里(中国标准),起售价为人民币433,000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还开启了一种全新的交付模式——特意到家。即在满足条件、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由特斯拉员工将新车直接送到消费者指定的接车地点。这种交付方式不但更加便捷、高效,而且还提供了一种更为友好的交车用户体验。自今日起,中国车主便可以选择“特意到家”交付模式来接收自己的Model 3。
  据介绍,截至目前,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170多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累计突破1,500个,搭配超过1,850个目的地充电桩,布局核心商圈、酒店、景区、特色自驾线路等承载用户休闲生活的热门区域,为用户提供便捷充电体验。

 

 
上一条:日内瓦首发 标致508高性能概念车官图
下一条:以质量制胜 以品质立足 技术派的北京现代靠硬实力征服千万消费者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