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旅游 > 旅游  

 

阳信第三十五届梨花会·第十四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4-04-08 09:27:43  来源:  作者:

 

  一夜春风醉雪海,绘就梨乡新画卷。4月6日,“乡村好时节·乐动生活”主题年—滨州市“春季黄河大集”启动仪式暨滨州阳信第三十五届梨花会·第十四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

  梨花会期间,阳信县举办“镜头绘梨乡”“欢歌唱梨乡”“繁花靓梨乡”“民俗润梨乡”“和合助梨乡”等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不仅能欣赏“千树梨花千树雪”的美景,品尝阳信的美食,更能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亲身体验一场视觉、味觉、听觉的文旅盛宴。

  近年来,阳信县坚持以打造“全景阳信 全域旅游”为目标,鸭梨产业形成了“春赏花、夏避暑、秋尝果、冬观枝”四季产业生态,推出了梨园观光、休闲采摘、鼓子秧歌体验等特色乡村旅游项目,现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1处,省级旅游特色村6个,省级景区化村庄4个。

 

 
上一条:王旺庄管理段百花盛开展新颜
下一条:来山东,这些打卡地不容错过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