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旅游 > 旅游  

 

坐双层巴士赏天鹅!冬季旅游 山东荣成等你来打卡

时间:2020-12-06 22:39:35  来源:  作者:

 

  天鹅季已经到来,从遥远的西伯利亚等地迁徙而来的大天鹅们如期而至,给荣成的冬天增添了一道美好浪漫的风景,也吸引着大量的游客蜂拥而来,观鹅打卡、摄影留念,蔚为壮观。为方便市民和游客观赏天鹅,荣成开通“赏天鹅旅游观光专线”,市民乘坐观光巴士,可“一站式”直达烟墩角等地观赏天鹅。

  “赏天鹅”专线每周六、日早上9:40从城铁站旅游集散中心发车,沿成山大道各公交站点行驶,沿途可观赏网红拍照打卡地彩虹道、海草房、古村落等,11:30左右抵达终点站烟墩角天鹅村。下午14:00开始返程,预计15:00左右抵达城铁站。乘客可通过网上预定、电话预定、现场购票等方式乘车,预定电话为0631-7558777。同时,专线将根据客流情况,在寒假期间适时每天发车。

  行程

  9:40城铁站旅游集散中心—网红拍照打卡地彩虹道(10分钟停车拍照)—海草房、古村落(30分钟参观)—烟墩角大天鹅摄影基地(11:30左右抵达终点,午餐自备,村内配有特色农家院及各类风味小吃。)

  返程

  14:00烟墩角大天鹅摄影基地—AAA级景区樱花湖体育公园或荣成博物馆(20分钟)—城铁站旅游集散中心(15:00左右抵达终点)

  近年来,荣成积极发展“旅游+公交”模式,每年天鹅季开通“赏天鹅”专线,结合荣成冬季大天鹅热点,发挥公交的服务属性,为本地市民及外地游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旅游交通服务,助力荣成全域旅游发展,提升“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形象。(记者 谭蓓)来源: 齐鲁网

 

 
上一条:2021广州春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冬游齐鲁 惠游威海!刘公岛景区免门票活动来了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