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旅游 > 旅游  

 

“谁不说咱家乡好--诗情画意看沂蒙”活动在临沂竹泉村启动

时间:2020-04-15 13:46:37  来源:  作者:

 

  4月11日上午,在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临沂旅游行业协会带领摄影分会、景区分会、温泉分会组织临沂市优秀摄影人、文学爱好者到临沂各个名胜古迹、景区景点进行采风拍摄的“谁不说咱家乡好--诗情画意看沂蒙”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沂竹泉村·红石寨景区隆重举行。

  今年以来,因疫情的影响,临沂旅游业遭遇有史以来最残酷的严冬。在复工复产之际,深度推广临沂的精品景区、高端民宿、特色美食、民俗非遗等富有沂蒙文化旅游特色的文旅产品,适时推出摄影和文学新的文化融媒形式推介和宣传大美新临沂,吹响了“诗情画意看沂蒙”振兴临沂旅游的进军号。(张鸿)

 

 
上一条:“毓秀白彦 醉美樱桃” 白彦镇第二届樱桃文化节开幕啦!
下一条: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