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旅游 > 旅游  

 

威海首个探险主题乐园落户荣成

时间:2019-09-05 14:55:49  来源:  作者:

 

  近日,威海首个主题探险世界项目那香海·探险世界在那香海景区启动,区域文旅度假业态将进一步完善。

  那香海·探险世界建筑面积1万多平米,是集欢乐探险、文教研学、娱乐科普、科技体验为一体的大型室内综合性探险主题乐园,规划了探险运动、探险教育、探险文化、探险补给四大空间,通过20多个体验式互动项目与趣味化科普教育课程,将场景化、沉浸式的主题教育与探险文化相融合,为亲子游提供无限的探索和发现空间,项目预计明年六月份竣工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是那香海景区深入打造研学游的重要举措,以欢乐新场景为游客提供全季节、全年龄、个性化的休闲探险体验,致力打造威海乃至胶东半岛一流的森林探险王国和文教研学乐园。

  近年来,好运角旅游度假区以动物研学、户外露营、森林探险、海上亲鸥、天鹅之旅等为主题,切实丰富深度游、亲子游、休闲游、体验游、科普游服务内容。形成了西霞口动物研学、海驴岛环岛观鸟、探路者户外营露营游、天鹅湖科普馆科普游等特色品牌,相关成功经验被央视生财有道等节目报道。

  此次那香海·探险世界主题探索项目的启动,将进一步打造特色、丰富区域探险游内涵,增强旅游带动力和吸引力,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五大幸福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做出贡献。

 

 
上一条:济南两大亮点六大举措激发文旅消费新动力
下一条:接待游客720万!青岛啤酒节闭幕不落幕 将常态化运营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