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科技 > 科技  

 

长虹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来了!支持20米超远送风

时间:2022-01-25 15:33:15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为用户带来远投近柔客餐两用的舒适家居场景,解决传统柜机空调客餐厅“冷热不均”的问题,长虹推出了旗下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售价7999元。

  造型方面,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了方圆结合的外机造型,钛金灰以及皓雪白的高级色彩搭配钻石形底座,艺术感十足。其次,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黄金比例出风口,重新定义柜机风口上下比例,近距离不直吹,远距离强劲送风。

  空调在开启舒适风时,上部出风口强劲给风,距空调出风口20米远处,风速可达0.35m/s以上;下部出风口柔风从1CM微缝中溢出,距空调出风口1米近处,风速低至0.08 m/s,做到了近处的舒适性和远处的温度均衡性,用户体验感更佳。

  此外,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物联网III代技术可快至7秒配网,Q6C型号还搭载了语音智能识别系统,无需联网即可实现本地语音控制。同时,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支持长虹57℃高温除菌技术,在极限高温状态进行除菌,更加干净;采用了易拆洗功能,轻松几步拆洗摆页,方便清洗。(来源:CNMO)

 

 
上一条:堪称家庭“小冷库”,果蔬囤货首选澳柯玛冷柜
下一条:冬季使用空调注意事项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