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科技 > 科技  

 

UC浏览器联合青岛优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广告宣传!

时间:2021-06-17 18:23:56  来源:  作者:

 

  打破桎梏,寻找新思路;自2021年6月17日开始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联合青岛优视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楼顶的宣传屏上进行了为期14天的广告投放。此次投放主要为已合作企业加强广告宣传,广而告之,同时也希望观看到此条新闻或者广告的伙伴,若有疑问或者意向,可以扫码了解详情,亦或者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22jpg.jpg

  在后疫情时代,各行各业都在探寻新的出路,我公司想通过此次广告宣传,为众多合作伙伴找寻到新的思路。同时,我们的活动不仅仅局限于广告宣传,医疗行业客户,其他行业客户我们也进行了各种活动,从而达到宣传的作用。

  青岛优视互动自成立至今,风雨四载,感谢各位企业主的肯定与支持。因为信任,我们共同成长;因为认同,我们风雨同度;因为认可,我们合作至诚,我们坚信,风雨兼程,未来可期!

 

 
上一条:不知道如何挑选真材实料的高品质空调?这里有一个供你参考的依据
下一条:搭载HarmonyOS的冰箱来啦,原来冰箱可以这么智能!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