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科技 > 科技  

 

索尼发布Reon Pocket 2 更强大的“可穿戴空调”约900元

时间:2021-04-29 13:43:43  来源:  作者:

 

  夏天最热的时候你是不是也想过住进冰箱里?或者是想带着空调出门?其实,带着空调出门的愿望已经可以实现了。4月22日,索尼发布了Reon Pocket的后续产品。Reon Pocket是由应用程序控制的“可穿戴空调”,它是在索尼去年在公司自己的平台上进行众筹之后发布的。索尼表示,Reon Pocket 2的外观与原始型号大致相同,但是新设计的内部结构可实现高达两倍的吸热水平,从而提供更强大的散热性能。索尼还说,它改进了Reon Pocket 2的防汗性能,使其更适合轻度运动。

  上一代Reon Pocket主要是搭配特殊汗衫穿着的商品,以使夏天的通勤更加舒适。不过这次,索尼强调了更通用的用法,尤其是高尔夫。该公司已与Le Coq Sportif、Munsingwear和Descente等运动服品牌合作,生产了一系列带有可插入设备口袋的高尔夫服装。

  此外,索尼还设计了一个颈带附件,以便Reon Pocket可以与常规衣服搭配使用。以前,用户必须从索尼购买一件口袋汗衫。

  Reon Pocket 2今天在日本上市,售价为14850日元(约合人民币900元)。(来源: 宅秘)

 

 
上一条:可卷曲屏激光电视年内上市
下一条:家用什么空调最省电?要仔细看看这些标准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