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科技 > 科技  

 

荣耀智慧屏X1系列树立大屏行业新逻辑

时间:2020-05-23 16:10:23  来源:  作者:

 

  5月18日,荣耀线上举办了“生活与你,一起升级”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荣耀全面布局智慧场景“全产品升级”,带来了荣耀智慧屏X1系列、智慧平板V6等多款IoT新品。再次强势落地全场景智慧生活的构想。也将“1+8+N”战略赋予更完备的实际行动。

  在本次发布的新品中,荣耀智慧屏X1系列最为受人关注,不仅仅因为其定义了大屏产品的五大标杆,更因为其全新定价,55英寸2299元、65英寸3299元,可谓刷新了用户认知。毕竟在大家印象中,价格低的产品在体验上势必和高价旗舰存在差距,但荣耀智慧屏X1系列显然不合这个逻辑。

  据官方介绍,荣耀智慧屏X1系列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标杆大屏产品,在“8K解码臻彩画质”、“4*10W澎湃声场”、“鸿鹄818智慧芯片”等核心指标上,荣耀智慧屏X1系列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加震撼的越级体验,实现音画表现力的升级。而鸿鹄818智慧芯片的搭载与全新的售价体系或许将成为未来年轻人在大屏产品上的首选之一。

  荣耀智慧屏X1全系搭载旗舰级鸿鹄818智慧芯片,采用2*A73+2*A53旗舰四核CPU架构和Mali-G51超强四核 GPU架构,超强算力带来强悍性能,能够做到秒唤醒、秒开机,多任务并行流畅度领先行业一代,带宽有效利用率领先行业超50%。拥有鸿鹄818智慧芯片的荣耀智慧屏X1解码性能超群,能够无压力解码8K@30帧视频,秒播4K视频,提供完善的大屏视听体验。这是以往互联网电视所无法完全提供的能力。

  5月19日,中国家电网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联合发布《2020年大屏期间选购白皮书》,白皮书指出,目前大屏产品在 CPU 架构上基本是四核为主流配置,拥有双核 A73+双核 A53 组合的鸿鹄 818、MS848 芯片性能要比四核 A55 的 Amlogic T972 以及四核 A53 的MT5891 更强。在 GPU 方面,四核 G51 架构的鸿鹄 818 最强,四核 T860 架构的 MT5891 次之,其他两款仅使用了双核架构。在解码能力上,支持更多的解码格式必然是衡量一款芯片优质与否的重要因素,鸿鹄 818、AmlogicT972 支持多达 5 种的 4K、8K 视频解码格式,而在视频处理能力上,对于多种HDR 格式以及 MEMC 功能的搭载也成为芯片档次的分水岭。而目前市场上品牌芯片自给率并不高,仅有少数品牌做到了自给自足,播放同样的视频,不同芯片在视频解码、视频处理等性能上差异较大,且部分厂商在近万元旗舰大屏产品上也未搭载旗舰芯片。

  据了解荣耀是IoT行业鲜有“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公司,包括芯片、系统、协议等等都可以自研,荣耀智慧全场景生态可以实现多维一体,犹如一个高效的团队,群策群力共同为无缝的智慧生活体验努力。同时,荣耀也将永远秉持互联网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精神,希望与产业价值链上的所有伙伴一起,共创智慧全场景的未来。

  对于家庭应用和行业未来应用的智慧屏来讲,不管是移动组网更关键还是家庭组网更关键,荣耀在产品定义当中也会把核心能力不断注入。使其不断演进、迭代与发展。这一构想正在完全打破多年的行业发展方向,引领全新的智能时代到来,荣耀智慧屏不再是简单的视频播放,其背后强大的IoT生态圈将承载更多来自智能战略的新装备,形成新的智能圈。

  而随着1+8+N战略的不断落地,多设备之间互联互通的共享能力,在未来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客厅乃至更广阔的空间,智慧屏的加持正在逐渐演化为另一个智能入口,成为更多消费者青睐的科技潮品,荣耀也将演化为“HONOR Life”,全面覆盖用户场景,打造真正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来源: 新华网)

 

 
上一条:使用空调怎样才能既“防疫”又舒适
下一条:行业内首次!海信冰箱全域全面实现RFID技术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