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科技 > 科技  

 

荣耀将并行加入电视市场 荣耀总裁:不做传统电视

时间:2019-06-03 13:54:07  来源:  作者:

 

  荣耀将并行加入电视市场的消息已经不算新闻了,而目前55英寸、65英寸分别采用京东方和华星光电面板,统一由京东方代工的种种细节也基本实锤。唯一还存疑问的就是华为和荣耀两个品牌的电视最终将以何种形态登陆。

  在近日荣耀手机新品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又一次强调:“我们肯定不会做传统电视,但是我们如果说有创新的更好的能够给整个行业带来升级的产品,我们会往这个方向努力,给整个行业带来增值,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荣耀的电视到底有多么的不传统,这个关子已经卖了2个多月,也让行业对它们的产品更加充满期待,虽然最终还是要等到产品面世才能盖棺定论,但现在在笔者心里,华为、荣耀电视可能更适合被称作超大屏的智能手机。(中国家电网)

 

 
上一条:热水器市场热情激发 万家乐抢占热水器市场制高点
下一条:可管可控!互联网电视ID管理和应用白名单管理平台发布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