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望重中学多措并举确保学校冬季取暖安全

时间:2021-11-10 15:03:11  来源:  作者:

 

  为切实做好学校冬季取暖工作,望重中学早谋划、早行动,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冬天。

  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该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望重中学冬季取暖工作领导小组”,并与各年级签订了《冬季取暖安全责任状》,确保各项取暖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学校指定专人负责取暖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因管理不到位造成取暖安全责任事故,制定好冬季取暖安全应急处置预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组织排查,确保安全。组织专业人员对供暖设备和通风设施进行督查、检修,重点对老旧设备和用电线路等设施进行维修更换,确保供暖设备安全运转。排查教室、宿舍、办公室等场所通风是否通畅,并对电路、消防设备及取暖设备进行检查,严防火灾等意外事故的发生。

  强化督查,严肃追究。按照教育局专门下发了《关于对全市中小学冬季取暖前期准备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学校组织检查组,全方位对学校冬季取暖工作进行重点督查和全面巡查,对因没有及时整改导致不能正常供暖或发生取暖安全责任事故的,将严肃追究。

  低碳环保,绿色行动。在保证正常供暖的同时,学校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力争通过技术节能、管理节能和制度节能等手段,促进节约型校园建设。(周翔宇)

 

 
上一条:临沂第九实验小学美术组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莒县前栗园小学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