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莒县前栗园小学加强食堂管理培训,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时间:2021-10-09 14:44:0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师生,提高家长满意度,切实把学校食品安全知识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提高广大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莒县浮来山街道前栗园小学邀请到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对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县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刻指出当前学校食堂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化了食品卫生安全知识和法律意识。经过培训,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提高了食品安全法律意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食品卫生安全的重要性,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食品加工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操作,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全体师生吃的放心、开心,让家长更加满意、点赞。(孙玉录)

 

 
上一条:汶上县郭楼镇大李小学组织迎国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烟台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