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临沂兰山小学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时间:2021-10-09 14:39:41  来源: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沂兰山小学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

  队员们用笑脸和国旗合影,用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面貌,共庆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表达出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使命担当,更增进了队员们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张兆全)

 

 
上一条:烟台 莱山区滨海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小小中国心,浓浓爱国情”国庆节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日照市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小学举行阳光大课间活动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