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教育 > 教育  

 

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议

时间:2021-09-18 14:44:43  来源:  作者:

 

  为全面夯实学校管理和班级管理,扎实做好班级管理各项工作,9月13日,临沭县北城实验学校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议。

  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永团主持,会上解读了班主任工作手册,优秀班主任做了典型经验介绍,安排了班级安全工作和常规工作,对近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张立东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他要求全校班主任要高度认识到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突出性,要明确班主任工作的职责和要求,严格按照流程做好各项班级管理工作;要做到心中有爱,心中有情,对学生热爱,对家长热情;要勤于管理,勤于奉献,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班级管理中来。他同时对班主任的无私付出表示了感谢,并对班主任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祝福。(马照虎)

 

 
上一条:山东理工大学“燃‘希望’之火,传‘小屋’之爱,创美好乡村”实践团走访临邑县当地企业并沿街发放调查问卷
下一条:梁邹小学打造羽毛球品牌 发展体育特色教育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