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今年上半年我国新设外资企业同比增长47.9%

时间:2021-07-23 13:13:37  来源:  作者:

 

  商务部综合司司长郭婷婷22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上半年,我国利用外资大幅增长,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超过2.3万家,同比增长47.9%,累计设立外商投资企业超过106万家;开放高地示范带动作用明显,21个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1008.8亿元,以不到全国千分之四的面积吸引了近17%的外资。(来源: 新华社微博 作者:申铖 于佳欣)

 

 
上一条:上半年全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21.2万亿元
下一条:科创板满两岁 这片"试验田"取得了哪些成果?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