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券商股早盘快速拉高提升 财达证券等多股涨停

时间:2021-05-18 13:34:21  来源:  作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8日讯 早盘,券商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哈投股份、湘财股份、财达证券等3股涨停,国盛金控涨逾6%,华创阳安涨逾5%,华鑫股份涨逾4%,太平洋、中原证券、锦龙股份、东方财富等涨逾1%,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5月17日,深交所发布2020年个人投资者状况调查报告显示,新入市投资者呈现年轻化趋势,投资者投资理财需求较强。投资者通过股票、公募基金等进行财富管理的需求显著增加,投资者证券账户平均资产量59.7万元,较2019年增加5万元,达到历年调查最高水平。

 

 
上一条:我国乳制品消费需求旺盛 乳制品企业表现亮眼
下一条:MLF利率14个月不变 货币政策依然"稳"字当头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