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央行开展60亿元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时间:2019-10-20 14:51:42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电 中国人民银行17日发布公告称,当日将开展2019年第五期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当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

  央行发布公告称,为提高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当日将开展2019年第五期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本期操作量为60亿元,期限3个月,面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进行固定费率数量招标,费率为0.1%,票面利率2.35%,首期结算日为2019年10月17日,到期日为2020年1月17日(遇节假日顺延)。

  当日,银行间市场各期限利率涨跌互现。17日发布的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显示,隔夜利率为2.585%,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10.9个基点;7天和14天利率分别为2.663%、2.697%,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行2.3个和1.7个基点;一年期利率为3.05%,较上一个交易日上行0.2个基点。

 

 
上一条:外资银行险企管理条例修改 扩大开放与维护金融安全并重
下一条:银保渠道新规正式实施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