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受出口大幅下滑 日本下调经济增速预期

时间:2019-08-01 14:17:56  来源:  作者:

 

  经济日报东京电 (记者苏海河)日本政府日前召开经济财政咨询会议,将2019年度经济增长率从年初预测的1.3%下调至0.9%,主要原因是受国际经贸摩擦影响,日本出口大幅下滑。会议将今年出口增速从年初预测的增长3%下调至增长0.5%。

  日本政府认为,随着10月份消费税增税配套实施的经济刺激政策产生效果,个人消费预计将保持稳定。为应对国内劳动力不足局面,国内设备投资也有望保持增长。

  此外,日本政府预计2020财年日本经济增速为1.2%,比2019财年有所回升,日本出口有望恢复,国内消费也将保持稳定增长。但是,日本民间机构普遍预测2019/2020财年经济增速为0.5%左右,数据差距较大。日本民间机构认为政府的预测过于乐观。(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上一条:因城施策 多个热点城市房贷利率上调
下一条: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4月份以来首现回升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