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各地 社会 科技 体育 财经 房产 汽车 娱乐 旅游 产经 生活 健康 时尚 文化
首页 > 财经 > 财经  

 

华盛江泉集团荣获“2019年中国工业数字化创新企业”奖

时间:2019-05-28 14:01:42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工业数字化论坛在北京召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华盛江泉集团凭借在数字化创新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荣获“2019年中国工业数字化创新企业”奖。

  论坛以“数字赋能制造,智能驱动未来”为主题,评选出国内在引领企业数字化发展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具有行业代表性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品牌和重要人物,并分别对人物类、企业类、产品类、方案类四大类进行颁奖,每个奖项设置20个名额,旨在树立企业数字化建设标杆,传递数字化建设实践经验,引领新技术应用发展。

  近年来,华盛江泉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加快推进数字化以及信息化建设战略,注重智慧园区建设,以打造创新型产业园区为导向,不断加大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投入,引入了地磅无人值守系统、大宗物料管理系统、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客商管理平台、阳光招采平台,自主开发生产数据管理平台、江泉综合管理平台以及掌上江泉等一系列信息化项目,无死角覆盖工业园区的“江泉天眼”工程更是为职工以及企业安全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集团累计荣获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两化融合优秀企业、两化融合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以及五项国家软件著作权。此次获奖是对集团数字化建设成就的充分肯定,标志着集团数字化建设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为全市工业企业发展树立了模范标杆。

  下一步,华盛江泉集团将继续以硬件系统建设为基础,以软件系统为核心,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平台、三个主线”的基本设计思路,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互联网优势,不断推进智慧园区与企业信息化建设。(王庆龙 张洪喜)

 

 
上一条:央行月初连续两天开展逆回购 专家预计6月份降准可能性增大
下一条:一季度营业收入与利润总额均出现两位数增长

 

 

 推荐资讯
 栏目热门
 栏目更新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本网部分图片、文章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齐鲁信息港观点。